杂食动物Zaier

忙忙忙忙

Water(2

/短篇/Dr.Strange单人向/大法师x小魔女/

  


5.

虽然说没有做老师的经验,Stephen觉得自己还是可以胜任这个职位的。

 

即便是在十分不情愿的情况下。

 

“古一说你可以控制水?”Stephen决定先忽视小姑娘的服装问题,从她的特殊能力入手。

 

“对~!不仅是水,一切液体都可以!”Wannie来了兴致,扬起小脑袋。

 

“Show me”他悄悄地开了镜像空间,以免小姑娘出现什么意外。

 

Wannie抬起手,空气中的水分开始向她的手心聚拢,很快就变成了一团水,最后似乎是被她“捏”成了一个小兔子的样子,在空中踩着水花绕了Dr.Strange一圈,又回到她的手里。

 

看着小朋友亮晶晶的眼睛,Stephen扬了扬眉毛,缓缓开口:“…That is?”

小姑娘捧着小兔子:“Yes!是不是很棒?”

 

“……Awesome.”

Stephen最后还是把那些“小兔子没有攻击力”的话咽了回去。

 

6.

小孩子似乎特别容易饿,Stephen瞄了一眼在偷偷用水捏成面包形状咽口水的小朋友,叹了口气。

 

“练习最后一次,就去吃午饭了。”Stephen的话让Wannie不好意思地把“面包”扔到半空中,变成了一只扑扇着翅膀的小麻雀,徐徐飞到他的指尖,讨好地蹭了蹭他的掌心。

 

撒娇道歉倒挺在行的…

 

 

Wannie睡午觉的时候,Strange截住了王。

 

“以后上午准备一点点心。”

 

“怎么你还想上课吃零食?”

 

“……小姑娘容易饿。”

 

王眯起眼睛:“Strange…你是不是……”

 

“No I am not.”一如既往的果断。

 

……啧。

 

7.

Stephen的房间和Wannie的房间原本隔了一层楼,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被古一知道了,就移到了隔壁。

 

Strange猜是王干的好事,因为连着半个月他不敢直视自己。

 

小姑娘睡得早,相反Dr.Strange就睡得晚,平时看书都可以看到半夜。

真的不是说自己有意偷看什么的,有些时候Stephen半夜路过Wannie的房间会往里面瞄一眼。

 

睡相挺乖的,卷着被子团在床中间,安安静静不出声,除了有一次大概是做噩梦了整个人猛翻身,一小团球似的往床下滚,吓得Stephen连忙让斗篷接住,迈开长腿就把她连着被子抱进怀里准备放回床上。

 

“呜…唔…Doctor…?”小朋友迷迷糊糊地抓住了他的法师袍。

 

“好了,睡吧…”Stephen把她放回床上,微微倾下身,稍稍顿了顿,用鼻梁蹭了一下软乎乎的脸颊,看着小朋友又乖乖地睡着了。

 

 

“……Wow?”王看着刚从Wannie房间出来的Strange。

 

“…No,I am not…”这次犹豫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5)

© 杂食动物Zaier | Powered by LOFTER